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婆婆不滿媳婦同住「住娘家也可」 她怒嗆:房子以後是我們的

一名網友婚後想住婆家,但婆婆希望她和老公可以搬出去住或是住娘家,令原po相當氣憤,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網友婚後想住婆家,但婆婆希望她和老公可以搬出去住或是住娘家,令原po相當氣憤,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不少情侶結婚後,女方會希望與婆家分開住,不過,一名網友卻選擇住婆家,但婆婆認為她在家會讓全家很不自在,於是希望她和老公可以搬出去住或是住娘家,令原po相當氣憤,「有什麼毛病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她婚後想住在婆家,但婆婆卻不高興,認為她的存在會讓全家不自在,做什麼事都要考慮她的感受,並表示,家是放鬆的地方不是配合她的地方,希望原po和老公可以搬出去住或是住娘家,原po一聽相當氣憤,「有什麼毛病嗎?住娘家?要不要臉說這種話,是被招贅的嗎?」,並認為娘家嫂也和自己的爸媽同住,爸媽對她跟女兒一樣,婆婆應該學著點,且公公生前交代這間房子要給兒子繼承,「也算是我們的房子,真該走也是你們母女好嗎?」,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網友紛紛表示,「好厲害喔!大部份的人是拚命搬離,你勇敢的往裡面走」、「真是勇敢啊,不過住外面就好了啊,那個房子妳小姑也有繼承權」、「怎麼會有人想要跟婆婆住」、「是我就馬上!立刻!搬,為什麼會想住一起勒(呢),做不完的事、煮不完的三餐、宵夜、點心,永遠只是外人,這麼想不開」、「這也是一種境界」、「第一次看到媳婦想住婆家! 大部份是想搬走卻不能搬…」、「這不才是媳婦的心聲嗎」、「住娘家是多少人求之不得啊~」、「很反常,不過自己住吧」。

有網友批評原po,「笑死,第一次看見那麼想住婆家,然後還乞丐趕廟公的」、「公公說以後要給兒子繼承的,那表示現在不是老公的名字,也就是說現在房子是婆婆的,那妳說該搬出去的到底是誰」、「外人住進去自己的家,真的很不自在,我喜歡妳這婆婆,很開明、好有智慧,是我的菜」、「 一家人伺候妳所以無法放鬆,所以想住婆家是要享福的吧!」、「所以重點就是,你為了這間房子繼承權」。

不過有網友則認為,「都這樣說了,我寧願回娘家也不想要被這樣的婆家糟蹋,住娘家還比較自在」。

媳婦 回娘家 婆媳關係 婆媳問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