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準婆家「3間廁所」不外借意外成警訊 她婚後得知真相超崩潰

一名女網友抱怨,婚前到老公舊家拜訪,臨時尿急,婆婆卻要她到隔壁市場借廁所。廁所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抱怨,婚前到老公舊家拜訪,臨時尿急,婆婆卻要她到隔壁市場借廁所。廁所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這個資訊量也太大了!」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老公交往前,曾到男方舊家拜訪,當時她突然尿急,但婆婆卻要她到隔壁市場借廁所。然而,當時她並沒發現這其實是個嚴重警訊,是直到倆人結婚後才發現驚人真相。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上抱怨,因為自己懷孕所以和老公閃婚,卻在婚後發現老公一家人對「髒亂」的忍耐接受度極大,不是分不清楚乾淨、髒亂,而是明知環境髒亂但卻無所謂。

她回憶起婚前,有次到男方市區的舊家拜訪,臨時尿急,結果婆婆卻要她去隔壁市場的廁所上,起初她並未多想,直到去了老公另個郊區舊家時才恍然大悟。當時她剛好又尿急,結果家中明明有三間廁所,卻沒有一間能用,眼見浴室「又髒又舊,馬桶每個卡厚厚黑垢」,嚇得她趕緊要老公載她去公廁。

事後,她詢問廁所為何不能使用,才得知原來問題出在馬桶不能沖,因為只要一沖水就會漲起來,至於為何不修理,則是因為男方的父母認為「反正以後不會住這裡,就不修了」。

之後她因緣際會下又去了市區的舊家,由於那次是市場的公廁門壞了,她只好借用家中的廁所,沒想到「那個坐式馬桶真的不能稱之為馬桶了」,不僅沒有座墊,甚至連水箱也沒有。

老公則解釋,「我國中的時候坐墊長香菇了,就被丟掉了」,聽完這番話讓原po忍不住驚呼「這個資訊量也太大了!國中?香菇?沒買新的裝?」,實際上老公家並不缺錢,時常是幾萬、幾萬塊在花,但偏偏就是捨不得換新馬通,但誇張的還不止如此,老公還曾分享過自己的童年回憶,例如小時候頭皮被老鼠咬醒、半夜會聽到老鼠跑過天花板的聲音等,髒亂環境全讓她刷新三觀。

婚後她與老公搬進公婆所謂的新家,也就是傳說中有「正常馬桶的新居」,然而一打開門,一樓卻有如被炸過般,小叔甚至像個流浪漢似的,躺在壞掉的沙發上,周圍則是散落一地的紙袋、垃圾。由於環境太過髒亂,也難以收拾,因此公公每次都直接將東西丟到2樓房間,打算眼不見為淨。

另外,「新家」的廚房堆有滿滿垃圾,水槽內也是堆滿碗筷、鍋子,來到重頭戲「廁所」,地板不但又黃又臭,一看就知道沒人刷過,非常髒亂。看到小叔的行徑,她難掩傻眼的表情,此時婆婆便跳出來緩頰說,「呵呵,小孩子不懂事嘛~」,聽完這番話令她更傻眼,小叔都27歲、當英文老師了,到底哪裡是小孩子?不過原po想了又想,也不禁感嘆就是因為父母骯髒,小孩才會這麼髒,「髒亂又溺愛子女的婆婆,真是髒出新高度了。」

文章曝光,不少人聽完原po的敘述都驚呆了,「真心媲美狄卡的共用浴巾耶,就只差沒有照片而已了」、「這樣的家庭,妳也能嫁,妳的耐受力也無限高,佩服」、「妳才是奇葩,這樣的家庭也敢嫁」、「我開眼界了,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媽啊!好像在看鬼故事」、「在電腦前彷彿都聞到味道......妳描述的好真實感」、「夭壽,這是最近一篇最無法接受的家庭」。

婚姻 回婆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