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大姑後悔當頂客族!5寶媽拒200萬賣么兒 挨婆婆罵:沒良心

一位5寶媽被公婆要求過繼小兒子給大姑。
一位5寶媽被公婆要求過繼小兒子給大姑。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親生骨肉不是用錢就能割愛的。一位結婚10年、育有5子的媳婦,過年時突然被公婆要求過繼小兒子給大姑,她與丈夫堅決反對,竟被罵「小氣、沒良心」,讓她氣到直接翻臉。

一名5寶媽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大吐年假期間的荒唐遭遇。她表示,先生有1個姊姊和3個妹妹,都已各自結婚,妹妹們都生女孩,她則因為家中有雙胞胎基因,生了3胎共5個男孩。至於大姑,因為覺得生小孩很痛,加上顧及生活品質,早就表明要當「頂客族」。

但今年除夕時,公婆突然要求她與先生將么兒過繼給大姑,他們才知道,原來45歲的大姑已做了2年試管嬰兒,不僅都沒成功,也快把積蓄花光,所以才會提出過繼小孩的事。也因為他們不同意,年夜飯吃得不太愉快,無法達成願望的大姑,氣得初二不回娘家,5寶媽還因此被婆婆抱怨「太小氣」。

5寶媽原本以為事情已落幕,沒想到幾天後丈夫接到大姑的電話,提議以200萬「買」他們的小兒子,結果遭丈夫痛罵一頓。婆婆得知之後,又打電話罵有5個小孩卻不讓出1個的她「沒良心」、「存心要讓大姑下半輩子孤苦無依」。

「我無論如何都會捍衛我的孩子,老公也會盡全力保護我們母子」,5寶媽表示,她為此已與公婆完全翻臉,絕不會讓大姑搶走小孩。

其他網友看完她這樣的遭遇也同感憤慨,認為大姑實在太過分,「請堅持下去,千萬不能妥協,孩子是你們自己的」、「小孩子不是物品,不是金錢能買。2022年了怎麼還有人會搶買別人的小孩?」、「都什麼年代了,為何不去領養一個」、「連要花錢買這種話都能說出來,我就不信她會有多疼小孩」。也有人分享另一種做法:「我有朋友兒子認姑姑姑丈為乾爹乾媽的,小孩子直接有2個爸跟2個媽在疼!」

結婚 試管嬰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