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老公提議花費AA制!人妻一招反擊「深夜服務要收錢」他秒慫

網友的老公要求花費AA制,人妻一招反擊。示意圖/Ingimage
網友的老公要求花費AA制,人妻一招反擊。示意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結婚後夫妻金錢分配是一門學問,有些夫妻是全數花費均分為二的AA制,有些夫妻是其中一方包辦全部花費,也有些夫妻是根據收入比例分配支出。有網友表示,近日她老公突然提出「所有支出AA制」的要求,還說「可以做家事來抵扣」,因此她直接「開大招」,提議「深夜服務」也要付錢,讓老公嚇得立刻反悔。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匿名公社」內發文表示,最近她老公突然提出「所有支出都要AA制」,但是她的收入比她的老公少,因此認為此舉不公平,他則告訴她「妳可以用勞動,比如做家事來抵扣」。

該網友不滿,並向她老公提議,「那晚上你想要嘿咻時,希望幫我幫你口,麻煩你付錢」,老公不滿說「妳是我老婆我為什麼要付錢?」她則回擊「嘿咻是夫妻兩個人共同的事,幫你口是我付出,所以使用者付費,正常啊。是你要算清楚的不是嗎?」最後老公再也不敢提出要實施AA制的要求了。

其他網友紛紛佩服她的招數,留言「聰明的反擊,你是個有智慧的老婆」、「我覺得妳厲害,我佩服,實在沒有理由反駁妳」、「聰明!」、「如果是剛約會AA制也就算了,結婚了還AA制,這男人有夠糟」、用AA堵AA的嘴」、「這個反擊我給過」、「老公覺得不符合他的利益,所以放棄」。

結婚 夫妻感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