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吳鳳刺青「老婆親餵母乳」遭酸民攻擊!願意為你放棄很多自己的人,值得刺在身上永久珍惜與對待

媽媽寶寶

圖/FB@吳鳳 Rifat
圖/FB@吳鳳 Rifat

吳鳳夫妻互相扶持、互相珍惜的感情,給了無數人婚姻的正能量。

吳鳳維護老婆,反擊酸民!

上星期,吳鳳在臉書分享自己側腰的新刺青,以記錄老婆親餵女兒母乳的時刻,沒想到,竟被一名酸民留言:「希望你將來離婚再婚後,新的妻子會喜歡這刺青。

這句話,讓吳鳳非常震撼,本不想理會這個人,但他想要告訴大家,老婆這些年為他付出很多,以及對他的意義有多珍貴,因此想對這名網友說:「親愛的酸民!我祝福你快樂,希望你也遇到跟我老婆一樣的女人,這樣才知道人生的意義跟一起打拼的價值有多珍貴。

同時,非常正能量的看待整個過程,「給這些酸民最好的答案,就是變成更開心更成功的人!

圖/FB@吳鳳 Rifat
圖/FB@吳鳳 Rifat

沒有當初的老婆,就沒有今天的吳鳳

吳鳳表示,老婆為了他的演藝事業,放棄原本從事12年的工作,「當時她做這個決定的時候,她的薪水將近10萬,我的不到5萬塊!」這樣懸殊的薪水差,也讓他不禁對這個決定有點害怕,問老婆:「這樣好嗎?

然而,老婆一秒也沒有遲疑:「交給我,幫你規劃更好的一條路,你就是一個很需要磨練的鑽石,我們一起可以更好!

吳鳳感性說:「如果當時老婆沒有出來幫我,沒有好好規劃我的工作,今天你們也看不到這樣的我!」當初,他一個老外來一個陌生的地方,口袋裡面只有1000元美金,都35歲了收入還不穩定,存款0元、沒有房子、車子,他自嘲:有幾個人願意嫁給他呢?

吳鳳每次問老婆:「到底當時你為什麼選我?」她總是毫不遲疑的回答:「我看到你的認真跟有遠見的態度,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他在老婆眼中看到自信,也更努力走到今天!

圖/FB@吳鳳 Rifat
圖/FB@吳鳳 Rifat

留下老婆親餵母乳的美好畫面,永久珍惜這個為他付出的女人

感謝老婆對他從不放棄的信任,吳鳳堅定的強調,「不管其他人覺得怎麼樣,我繼續愛你!你當時說:『交給我!』我已經把這個人生交給你,我愛你!

所以,他想要記錄老婆最美的一刻,他說:「我每次看到老婆用心餵母奶的時候,覺得這就是世界上人跟人最親密的關係。」但老婆戒餵母奶的那一天,生活中少了一個寶寶吸奶的畫面,於是想把這個畫面在身體永遠留下來。

不過,刺青這件事,讓他痛到發抖、無法走路,甚至身體覺得發冷。吳鳳說,他從來沒有這麼痛的刺青體驗,「但我想女人生寶寶應該更痛,我再一次佩服她們。

粉絲打趣說,「吳鳳,你的肚子不能越變越大唷,不然嫂子的模樣也會越來越橫喔!」同時對他正面喊話:「台灣最不缺的就是酸民」、「一個人是要有多負面才會這麼見不到別人好」、「我們管不到別人的嘴,我們只要愛我們所選,選我們所愛就夠了」、「謝謝你告訴大家哺乳的意義有多深、多美好」、「相信很多母乳媽媽也都會拍下不少張餵母奶的時光」。

夫妻倆互相扶持、互相珍惜的感情,感動了無數人,一位網友感性寫下:「最棒的婚姻是另一半永遠無條件的支持,把你的事看得比一切都重要,甚至願意為你放棄很多自己,只為成就更棒的你。」也因為這樣的吳鳳,讓老婆甘心並值得做這些決定,一家四口開心滿足生活的樣子,讓人看著看著都覺得好幸福。

圖/FB@吳鳳 Rifat
圖/FB@吳鳳 Rifat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