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那對夫妻」打拼多年終買房,合約寫Nico名字!Kim:簽下老婆名的房子,才是我想要的家

媽媽寶寶

Kim說,左邊照片是和Nico交往的第11天,帶她去動物園約會,因為門票很便宜。右邊照片是房子簽約後,Kim單膝下跪,感謝Nico嫁給他。圖/FB@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
Kim說,左邊照片是和Nico交往的第11天,帶她去動物園約會,因為門票很便宜。右邊照片是房子簽約後,Kim單膝下跪,感謝Nico嫁給他。圖/FB@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

圖/FB@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
圖/FB@Nico品筠&Kim京燁【那對夫妻】

許多夫妻買房時常為了要寫誰的名字鬧得不可開交,那對夫妻Kim卻霸氣說:「當然是簽我老婆的名字啊!」

買房簽老婆的名字,那對夫妻Kim:那裡才會是我想要的家!

兩個人在一起時買的房子,大家通常會寫誰的名字呢?網紅「那對夫妻Nico品筠&Kim京燁」打拼多年,近期終於買了第一間房子,房子簽約的時候,房仲問合約要簽誰的名字時,Kim毫不遲疑地說:「當然是簽我老婆的名字啊!」並告訴Nico:「我承諾過要給妳一個家,但妳要簽上妳的名字,那裡才會是我想要的家!」Nico聽完後瞬間淚崩。

Nico簽約時手在發抖,感動到說不出話,因為她以為房子是買Kim的名字!Kim卻說:「當初如果妳不是選擇我,或許就不會那麼辛苦了,但謝謝妳當時那麼傻的選擇了我,未來我也會用盡全力給妳幸福。

回到家後,Kim換上結婚時穿的西裝,以單膝下跪的求婚姿勢對Nico說:「謝謝妳,嫁給我!這個房子就是我給妳的婚戒。」因為Kim對於當初沒有給Nico一個正式的求婚,一直很內疚,而這個房子,是他們告別租屋生活的開始,他藉著這次機會跟Nico再次求婚,兌現對她的承諾,陪伴她、並扛起整個家的幸福和快樂。

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所有的苦都會變成甜

算算日子,Nico與Kim從17歲開始交往,至今快要17年了,兩人一塊打工、一同擺攤,不管做什麼工作都堅持在一起,為的就是希望不管工作或生活,都能陪伴在彼此身邊。

Kim笑著提起,他們一起打過一份很特別的工,是在某個園區演唱會結束後撿垃圾,兩人從晚上撿到快天亮,一邊撿垃圾一邊聊天,「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在約會一樣,感覺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什麼苦都會變甜。」他說,從愛上對方那一天起,就沒有浪費過任何可以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時間,「我們17年來相處的時間,已經是許多夫妻相處大半輩子的時間了。

那些日子雖然苦,他們一起租過很多房子、搬過很多次家,「第一次我們一起租房子是在一間沒有電梯的6樓頂樓加蓋老公寓,我們每天扛著要擺路邊攤的物品、器具爬上爬下。」Kim強調,每次看Nico陪伴他扛著很重的物品,都有許多心疼與不捨。

Kim感性地對Nico說:「其實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好男人,但我是真的遇到了一個好女人。雖然房子的名字歸妳,但房貸我來扛,就像妳當時每天扛著我們擺攤的東西不停的往上爬。」這樣的幸福,何德何能,只有曾經共患難共扶持並彼此珍惜攜手走下去的夫妻才懂啊。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結婚 買房 婚姻 夫妻感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