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從頭髮到腳趾 令人訝異的性感帶

晨星出版

.書名: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br>
.作者:宋美玄<br>
.譯者:高淑珍<br>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br>
.出版日期:2015/03/01
.書名: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 .作者:宋美玄 .譯者:高淑珍 .出版社:晨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3/01

【文、圖/摘自晨星出版《永遠享有美好的性愛!不論幾歲都能享受愉悅的性生活》,作者宋美玄】

除了背部,二次性感帶還有幾個重要的部位。那麼,做愛時該刺激哪裡?該如何刺激?以下針對幾個性感帶做具體的陳述:

■ 耳朵

不用手撫摸性器官,只要刺激離下半身很遠的耳朵就能達到性高潮—你曉得這個世界有這樣的女性嗎?以下是林醫師針對刺激耳朵可撩撥性慾的這種機制所做的詳細說明。

其實耳朵週邊的神經可透過脊髓連接到大腿間的週遭神經。加上耳朵屬於日常生活中比較不容易受到刺激的部分,故只要有丁點刺激就會很敏感。其中尤以沿著耳廓軟骨的外側部分最為敏感。因為此處有淋巴腺,只要輕輕地愛撫就能促進淋巴血液循環,讓整張臉發熱似地出現快感。」

聽覺上的刺激或透過言語均能有效激發性慾,若再加上針對耳朵的物理性刺激,更能直接撩撥整個下半身的慾望。至於那些只愛撫耳朵就會出現性高潮的女性,並非具有特異體質,從女性的身體構造即可清楚說明這一切。

■ 髮根

若說人體中離性器官最遠的性感帶是耳朵,其實是不對的,因為頭部還有個性感帶,也就是髮根。你可能會質疑那裡真的有感覺嗎?但—「髮根聚集了很多末梢神經,而這些末稍神經又靠近大腦,所以十分敏感。只要給予溫柔地刺激,就能製造寒顫似的快感呢!」〈林醫師〉

喜歡在床上被撫弄髮絲邊做愛的女性很多,就足以證明這一點。就算沒有直接的刺激,一樣能激起銷魂的氛圍—髮根堪稱是有效的性感帶呢!

■ 口腔

前面說過二次性感帶經常是「有開口或有毛髮的部位」〈北村所長〉,故嘴巴也不例外。

根據林醫師的說法,親吻時大腦會分泌出催產素這種催情荷爾蒙,並對記憶中樞發揮作用,讓人將做愛的對象烙印在腦海裡。而讓大腦有感的親吻步驟如下:

①先用手輕輕撫摸對方的肩膀或背部。

②讓嘴唇靠近耳朵,維持在要碰不碰的距離。

③保持這樣的距離,轉到鼻子或脖子這邊,慢慢將嘴唇放在對方的嘴巴上。

據說這時如果感到越焦急,雙唇貼合時的催產素分泌量會增加呢!

■ 脖子和鎖骨

在另一方面,脖子佈滿迷走神經,這種神經也包含對性慾具有重要功能的副交感神經。所以,只要用嘴巴上下親吻脖子刺激就有不錯的催情效果。而脖子下面的鎖骨凹陷處,其實也是性感帶,因沒有脂肪故對於刺激十分敏感。

■ 手指頭

還有一個令人訝異的性感帶—手指頭。

「手指也聚集很多末梢神經,堪稱隱藏版的性感帶,重點在於手指的根部。可用雙手溫柔地包覆女性的手,輕輕地對手指吹氣,並用嘴含住中指根部。這樣做的話會發現,很多女性的身體對於這股熱刺激都起很大的反應呢!」熟知性科學的醫學記者栗池滿如此表示。

■ 腳趾頭

一樣是指頭,反倒很多人都知道腳趾頭是性感帶。跟手指頭一樣,腳趾頭也有很多末梢神經,對刺激很敏感。因此,即使沒有公開表示,但喜歡被男人用舌頭愛撫腳趾頭的女性還不少。加上物理性的刺激,在「他連我這裡都懂……」的心理作用下,更能大大激發內心的性慾望。

■ 肚臍

可能因腹部常有贅肉的緣故,大家不會覺得它是性感帶,但其實肚臍非常敏感。人氣AV女優吉澤明步說:「請試著以肚臍為中心,慢慢畫圓地舔舐腹部,最後再用舌尖挑動肚臍孔,感覺非常舒服喲……!」

據說這是因為肚臍身處有腹膜,一愛撫肚臍,這份刺激感能透過腹膜傳送到子宮。由此可知,「有開口的地方」果真是性感帶。

◎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快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性慾 做愛 性高潮 交感神經 荷爾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