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永遠不嫌老/張杰想嘿咻 小藥丸搞定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魏忻忻/報導】

性功能,永遠是另一個下半身的重要課題。日前90歲的畫家張杰與婦產科醫師鄭丞傑「雙J會」,兩人共通的話題便是:性,永遠不嫌老。

當時張杰表示,人們都好奇他「90歲了,還行嗎?」他都回答:「我畫的荷花莖梗硬挺,開展荷葉濕潤,人有性才有命.我當然常保性趣。」

張杰也不諱言,想嘿咻就服用「藍色小藥丸」,不讓老化阻礙人性。

鄭丞傑解釋,男人年齡愈大,體內睪固酮變少,性欲不如以前強烈,但如年輕時性生活活躍,年老後還會性趣勃勃。鄭丞傑也認為,別擔心年紀大了還有性行為,這樣不正常,陰莖健康,是心臟血管健康的指標,若勃起時硬度類似帶皮香蕉,或是「舉弱」男,皆可透過醫療協助得到改善。陳煜表示,許多人對威而鋼等治療不舉的藥物有迷思,如心臟功能不佳,不適合服用,事實上威而鋼即是在治療心臟疾病的臨床試驗中,被發現可以重振男性雄風,目前也用於預防高山症、治療肺動脈高壓,所以只要心肺功能穩定,依然可以服用,只是不宜與硝酸鹽類藥物併用。

「下半身」有沒有照顧好,攸關「下半生」是否幸福,造成銀髮族困擾的下半身問題可能不只一個,但透過診斷、治療,仍然有機會改善,追求人生幸福,永不嫌晚。

【2010/04/11 元氣周報】

威而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