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兩週就從70→61公斤 韓網紅傳授怎麼吃讓胃變小

韓國網友靠著飲食控管,成功讓自己兩週內就從70公斤瘦到61公斤。圖擷取自<a href="https://mouda.asia/I0008182"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韓国情報サイト 모으다</font></a>
韓國網友靠著飲食控管,成功讓自己兩週內就從70公斤瘦到61公斤。圖擷取自韓国情報サイト 모으다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現代人有肥胖的困擾,而想要維持健康與身材,就無可避免需要控制飲食才行。近來有位韓國網紅以自身為範例,教導大家如何靠吃得健康來達成減重目標。

根據日本媒體「beauty news tokyo」報導,youtube頻道將近有70萬訂閱的韓國網紅「Yum」,曾經靠著飲食的控管,在兩星期內從70公斤降到61公斤。在這兩週期間,要盡量避免米飯、麵包等主食,而改以蕃薯或香蕉之類的食物,作為碳水化合物的主要來源。

如果在正餐外的時間覺得肚子餓,可以吃點沙拉、水果或喝牛奶等等來果腹。不過沙拉醬要選用無油脂的類型,避免攝取過多脂肪。這樣的飲食持續三天之後,胃袋就會自然縮小,使得食量減少,體重出現明顯下降。不過等到身體習慣後,體重下滑的速率就會減緩。

如果要恢復本來的飲食習慣,則最好一邊紀錄體重的變化,一邊適當調整飲食的量。否則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現復胖情形,不只讓努力前功盡棄之外,對身體也有不良的影響。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無論採取什麼樣的飲食調整,務必都要考量當下的狀況,才不會瘦不下來還傷身。

飲食習慣 沙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