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居家腹肌訓練 12分鐘減掉小肚腩!


一起甩掉腰腹贅肉,擁有完美小蠻腰。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夏天來了,冬天吃撐的小腹都藏不起來?健身Youtuber「Eugene & Jayn」的12分鐘的居家徒手腹肌訓練,讓你享受美食之餘,也能甩掉腰腹贅肉,擁有完美小蠻腰!

12分鐘的腹肌訓練菜單有反向捲腹、抬腿捲腹、單車捲腹、仰臥兩頭起、平板支撐、原地爬、俯身內側轉體再回到平板支撐,能夠訓練到腹肌與核心。一組8個動作,每個動作30秒,中間休息60秒,共做2組。

Eugene提醒,標準訓練中的動作,都是需要利用核心力量來支撐和平衡的,因此掌握了核心的力量,就能大幅度的減低健身時動作的失誤率。影片中有完整跟練以及詳細解說,快打開影片動起來,一起擁有好身材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腹肌不再是一整塊!

原始影片

Eugene & Jayn YT

延伸閱讀

假胯寬好惱人?皮拉提斯4個動作帶你消!

跳繩瘦身?專家教你正確的跳繩方式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跳繩 身材 運動 健康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