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跳繩瘦身?專家教你正確的跳繩方式

每天跳躍兩分鐘對預防骨質疏鬆很有幫助(圖/Canva)
每天跳躍兩分鐘對預防骨質疏鬆很有幫助(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跳繩是我們小學共同的回憶,也是居家鍛煉心肺適能的好夥伴,如果想學習但找不到方法也找不到教練,那就跟著Youtuber「光頭神童 李翰暄Shindo」一起來探索跳繩這項運動,好好的認識並把它學會吧!

對不便出門運動的居家工作者而言,跳繩簡直是莫大的福音,簡單、高效、全身有氧運動,空間限制少,客廳角落就能做;但也因為太簡單,很多人稍不注意就容易發生「跳錯」的問題,李翰暄將透過影片教大家建立正確跳繩觀念,指導正確跳繩動作,同時運用智能跳繩,讓跳繩運動更有效率。

另外,國外學者研究,持續跳繩10分鐘,消耗熱量等同跳有氧舞蹈30分鐘,也等於慢跑一個小時;甚至有醫學報導指出,每天跳躍兩分鐘對預防骨質疏鬆很有幫助的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光頭神童 李翰暄Shindo YT: 點我看

光頭神童 李翰暄Shindo 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比吃止痛藥更有效?只需3招迅速緩解經痛!

視覺效果年輕10歲!15分鐘背部運動,讓你每天抬頭挺胸!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有肌勵療心室Podcast:https://udngpower.soci.vip

跳繩 有氧運動 健身 止痛藥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