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有喝「奶」字就是有喝到奶?專家告訴你植物奶真面目

每一種「奶」的營養分類,你都了解嗎?(圖/Canva)
每一種「奶」的營養分類,你都了解嗎?(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鮮奶、燕麥奶、豆奶、米奶、榛果奶,每一種「奶」的營養分類,你都了解嗎?營養師高敏敏要教大家怎麼樣來分辨、搞清楚各種奶營養成分,別再喝錯啦!

燕麥奶的風潮從歐美國家吹進台灣也一段時間,近期更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嘗試,甚至愛上口感滑順又百搭的「燕麥奶」,但燕麥奶是不能取代牛奶的喔!還再以為喝燕麥奶,就是喝到奶?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燕麥奶不是牛奶,是澱粉類?!

燕麥奶的缺點主要提供的是澱粉,只有極少量的蛋白質及鈣質,當然,植物奶優點就在含膳食纖維及一些特殊營養物質(如豆奶的大豆異黃酮)膽固醇&飽和脂肪酸含量也較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大家,符合自身營養需求的正確營養均衡,才是最重要的!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改善飲食習慣!

營養師高敏敏頻道:點我看

營養師高敏敏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努力運動卻不會瘦?醫師:問題可能出在飲食!

這些零食不能吃?!?!超商零食選擇攻略!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有肌勵療心室Podcast:https://udngpower.soci.vip

燕麥奶 營養師 健身 健康飲食 飽和脂肪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