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痘痘一直冒不停?快遠離這三大壞習慣!


壞習慣導致痘痘粉刺。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壞習慣是導致長青春痘很重要的原因,統計國人有50%~80%的人會因為壓力大而長青春痘!這一集莊盈彥醫師會把長青春痘的原因分享給大家,大家看看是不是有這些習慣喔。

青春痘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症狀,它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常常會因為一些壞習慣造成青春痘,像是會接觸臉部的保養品或髮品,甚至是現代人不離身的手機都會造成青春痘,青春痘六成好發在臉部,前胸與後背也有四成的機率。

醫師建議出外穿著的衣物,即使沒出汗也不要重複再穿,因為皮膚每天都會排出大量的皮屑及油脂,還有運動後吸附汗水跟髒汙的衣物也要盡快換掉,可以的話就沖洗身體,讓皮膚處於乾淨的狀態下,過度活躍的皮脂腺與青春痘有很大的關係。

青春痘肌膚的保養要注意清潔、沒事不要亂摳痘痘,生活作息要正常、睡眠充足、避免熬夜,並且要均衡飲食,像是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奶製品、刺激性、油炸食物。

完整影片:看更多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YT/IG/FB

延伸閱讀

有片|改善大小臉、法令紋?中醫師教你瘦小臉、變年輕!

神秘穴位大公開!天天按摩有效消除下半身水腫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青春痘 皮膚科 健身 蔬菜水果 保養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