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新手可以爬嗎?新北三峽五寮尖山 攀岩垂降超驚險


五寮尖全程幾乎必須繩索拉爬、四肢並用才能夠前進。記者張念慈/攝影

微解封後,越來越多人走向山林。比起百岳的艱難,爬個像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尖」這樣的郊山,應該輕輕鬆鬆吧?如果你抱持著這樣輕蔑郊山的想法,那絕對是大錯特錯!

全台最大女性健身社群「有肌勵」全新企劃單元「弱肌女開箱趣」,首集就挑戰網路關鍵字「超可怕」、「懼高症不要來」、「邊爬邊哭」、「爬到腿軟」的五寮尖!

五寮尖是近年來新興的網美打卡點,山形就像是五座拳頭一樣高低起伏的岩峰所組成,雖然海拔只有639公尺,但因為全程幾乎必須繩索拉爬、四肢並用才能夠前進,是許多人挑戰百岳前哨站,也是討厭階梯路段的山友首選。

到底五寮尖真的那麼可怕嗎?新手也可以爬嗎?爬百岳前要先練習爬五寮尖?快來看有肌勵特派員的全程紀錄!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百岳 新北市 微解封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