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512國際護師節 國泰醫院湧入感謝留言

昨天一大早,國泰醫院護理師登入院內網頁及工作系統後,電腦螢幕便接連跳出「512護師節快樂!」畫面。圖/國泰醫院提供
昨天一大早,國泰醫院護理師登入院內網頁及工作系統後,電腦螢幕便接連跳出「512護師節快樂!」畫面。圖/國泰醫院提供

「26病房護理師:雖然疫情持續,但我們是最團結最堅強的單位,大家都會平安又好好的,愛大家」、「兒科專科護理師:謝謝你們盡心盡力,幫助小病人順利痊癒」、「黃學姊,感謝每次有您的鼓勵與指導,提升我信心非常多,有您真好!愛妳!」

昨天是國際護師節,一大早,每位國泰醫院護理師登入院內網頁及工作系統後,電腦螢幕便接連跳出「512護師節快樂!」畫面,透過手機掃描畫面QR Code,即可留言感謝護理師。

留言內容包括病人感謝護理師、年輕護理師感謝學姐、護理長,還有人留言為罹癌在家休養的護理同仁加油打氣,溫馨感人,截至昨天下午3點,電視牆留言板已感謝護理師超過500則留言。被點名感謝的護理師紛紛表示,「我們只是做份內的事,卻讓病人及家屬感謝,真的是很驚喜。」

國泰院長李發焜指出,護理師是醫療團隊中最直接、也是最長時間陪伴病人的成員,更是醫師們的超級「神隊友」,新冠疫情瞬息萬變,防疫工作加重護理師的工作及精神負擔,院方特別給護理師小驚喜,也希望大家表達心中的感謝。

                                                                                                  

護理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