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陳文茜吐露活太累一度想解脫 嘆:不疼痛的日子都是恩典

陳文茜。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isyWorldNews/photos/a.322448461166172/3809205652490418 target=blank>臉書</a>
陳文茜。圖/擷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主持人陳文茜24日吐露近5個月身體狀況不佳,血氧一度掉到不足85,她透露某天因溫度驟降誘發她全身免疫攻擊,「全身滾燙、頭痛欲裂、心跳132,血壓180⋯⋯血尿,血氧濃度不足85」,她坦言當時曾有「想解脫」的念頭。

陳文茜描述當時心境,「我尖叫,告訴助理:我想走了,求你們照顧我的孩子們,我活得太累了」,不過助理一直鼓勵她,要她深呼吸,身體不適才慢慢改善。

陳文茜有感而發「人太渺小」,她表示天氣驟變其實需要服用比較高劑量的藥,感嘆:從此每一個不過度疼痛的日子,對我都是恩典。而24日她透露血氧濃度已上升至創紀錄95,直說:多麼美好的一天。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陳文茜吐露患病心境。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SisyWorldNews/posts/pfbid02n6e9jE58XWa4zNMAzUdRTxXu9JaVYgSA5S4uiKTnmYWyeLvJUCUJAHjpopX5Tr83l target=blank>臉書</a>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陳文茜吐露患病心境。圖/擷自臉書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血尿 血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