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立陶宛捐贈AZ疫苗給台灣 義美回贈「1貨櫃小泡芙」表謝意

義美小泡芙。本報資料照片
義美小泡芙。本報資料照片

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一曝光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也掀起「報恩」討論潮,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決定,將回贈1個20呎貨櫃,共1800箱、2.16萬盒的義美小泡芙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謝意。

人口不到300萬人的立陶宛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傳出,讓台灣民眾大感暖心,並開始熱烈討論各種「報恩」的方法。

義美透露,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議員,其中有一位曾到訪義美食品工廠參觀,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這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決定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的主因。

義美表示,將贈送立陶宛1個20呎貨櫃的小泡芙產品,包括牛奶、巧克力、布丁、草莓與黑可可等各種口味,共1800箱、2萬1600盒,目前還在安排貨櫃等相關出口等事宜。

AZ疫苗 立陶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