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桃竹苗A、O型血庫存快跌破4天 捐血站室延長開放時間

新竹捐血中心整體血庫存量有4天多,仍希望大家挽袖捐血。記者張裕珍/攝影
新竹捐血中心整體血庫存量有4天多,仍希望大家挽袖捐血。記者張裕珍/攝影

疫情衝擊血量庫存,新竹捐血中心原本O型血量庫存告急,只剩不到4天,在近來發出缺血訊息後,獲民眾挽袖響應,新竹捐血中心血液安全庫存量略有提升,不過中心人員今天下午表示,整體血庫存量有4天多,其中AB型庫存雖不到4天,但AB型用量本就少可調度,A、O型庫存則在4天邊緣,也快亮起「急缺」燈號,僅B型庫存有7天。

為充實血庫庫存,新竹捐血中心昨天起,也全面延長桃竹苗地區各捐血站室開放時間至晚上6點,原本只開放到傍晚5點到5點半,將延長到晚上6點,至於中心所在地的竹北愛心樓則開到晚上8點,方便上班民眾於返家前能前往捐血。

新竹捐血中心也說明,各捐血作業場所進行1922實聯制,並進行人流控管,請民眾等待時保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酒精消毒手部、踩踏消毒毯、健保雲查詢,請確實告知TOCC,也請多加利用網路預約。

捐血 新竹 社交距離 實聯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