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撞球「黑寡婦」珍娜李驚傳罹患卵巢癌 剩不到一年壽命

曾來台參加多次安麗盃的撞球名將「黑寡婦」珍娜李驚傳罹癌,且預測剩下不到一年壽命
曾來台參加多次安麗盃的撞球名將「黑寡婦」珍娜李驚傳罹癌,且預測剩下不到一年壽命
聯合報系資料照

深受台灣球迷喜愛的的撞球名將「黑寡婦」珍娜李(Jeanette Lee),據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傳出她罹患卵巢癌,她的友人更是爆料珍娜李已經剩不到一年壽命。

報導指出,49歲珍娜李的家人已發出聲明,她已經進入癌症四期,並且已完全轉入到淋巴結中,連醫生表示,至此她可能僅剩幾個月、不到一年的壽命。

然而珍娜李表示自己已準備好對抗疾病,並誓言採取任何方式去擊敗它,她告訴美國撞球運動員協會,「我打算把我對撞球比賽的決心帶到這場戰鬥當中。」、「傳奇籃球教練Jim Valvano曾告訴我們永不放棄,我應該為了我的3個女兒這麼做。」

珍娜李擁有30年的職業撞球選手經歷,是1990年代最具宰制力的女將,她「黑寡婦」的稱號來自他的朋友,她說她就像是球檯上的殺手。

珍娜李是韓裔美國籍球員,她也曾數次來台灣參加安麗盃,2013年獲選進入美國撞球協會名人堂,生涯後期她因為受到脊椎側歪的影響,不得不離開球檯。

卵巢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