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BNT兒童疫苗扺台「想打都能打」

首批輝瑞BNT兒童疫苗昨天清晨抵台,地勤人員將疫苗拖往華儲。記者黃仲明/攝影
首批輝瑞BNT兒童疫苗昨天清晨抵台,地勤人員將疫苗拖往華儲。記者黃仲明/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我國採購共二二○萬劑輝瑞BNT兒童疫苗,第一批七十七萬七千六百劑於昨天清晨五點四十四分運達桃園國際機場,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批疫苗效期至今年九月卅日,目標群不超過一二○萬人,因幼兒疫苗接種率不高,「想要打,絕對都打得到。」;另外,默沙東抗病毒口服藥莫拉皮拉韋昨晚到貨三萬五千多人份,主要供應養護機構住民及洗腎患者。

部分家長原先同意讓孩子接種莫德納,卻臨時抽單,改選BNT疫苗,增加學校負擔。對此,陳時中說,尊重家長意願、考量國家主人翁的權益。至於輝瑞BNT兒童疫苗何時開打?陳時中並未正面回應,僅說目標族群僅一二○萬人,「想要打,絕對都打得到」。

昨天為第四劑開打首日,完成第三劑滿五個月的六十五歲以上長者,約二七八萬人符合資格。台大醫院院方表示,開打首日上午卅七人、下午十八人前來接種,人數並不多。

新冠肺炎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