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本土確診破2萬 蔡英文再度呼籲打滿3劑疫苗

蔡英文總統。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圖/總統府提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今天本土病例已突破兩萬例確診。蔡英文總統今天在臉書再度呼籲民眾盡速打滿3劑疫苗。

蔡總統說,近來確診數持續提高,雖然約99.76%是輕症及無症狀,也要持續加強中重症的防治,而提高疫苗覆蓋率仍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蔡總統說,截至5月2日,我國的疫苗覆蓋率分別為:第1劑84.93%、第2劑80.18%、第3劑60.10%。目前第3劑的覆蓋率仍然跟前兩劑有落差,她再次呼籲大家,請盡速打滿3劑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團結來防疫。

蔡總統也說,今天指揮中心也宣布110.61萬劑莫德納疫苗抵達,另5月9日起,入境居檢天數縮短為「7+7天」,也就是居家檢疫天數為7天,入境日為第0天,並自第8天起接續自主健康管理7天。請大家持續關注指揮中心的訊息,繼續努力,朝正常過生活的目標邁進。

疫苗覆蓋率 確診 新冠肺炎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