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清晨已抵台?指揮中心澄清

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抵台時程備受關注,針對有媒體報導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今天上午6時11分抵台一事,指揮中心澄清,這是未經查證的報導,今天清晨並無疫苗抵台。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持續到貨與接種,由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共同捐贈的1500萬劑BNT疫苗,首批93.3萬劑已於2日抵台,但並無客製標籤,曾引發關注。

首批客製標籤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何時抵台,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23日表示,由於歐洲倉庫出貨繁忙,目前出貨程序有點延宕,會盡速完成相關手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下午記者會時也被媒體問及此事,當時他已強調,還沒得到今天清晨會有BNT疫苗到貨訊息。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