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COVID-19疫苗接種逾1340萬劑 涵蓋率逼近50%

國內COVID-19涵蓋率將破50%大關,據疫情指揮中心最新統計,昨天共接種21萬4524劑疫苗,累計接種逾1340萬劑,涵蓋率49.58%、劑次人口比57.16%。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公布最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統計數據,並公布新增90件疫苗接種後非嚴重不良反應、68件其他疑似嚴重不良事件以及8例死亡通報個案。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昨天新增的8例死亡個案有6例和AZ疫苗相關,個案年齡為76歲至96歲間,於接種疫苗後1天到93天發生;另有2例和莫德納疫苗相關,均為50多歲年輕族群,死因均為心臟疾病,1例為心肌梗塞,另1例為心因性休克、疑似心血管病變。

因應疫苗持續接種,高端疫苗交貨速度是否來得及提供民眾使用。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高端疫苗一批批交貨,足夠作為一輪施打時就會開放民眾預約施打,未來BNT、AZ疫苗陸續到貨後,也會針對整體疫苗量進行規劃。

另外,外傳今晚又有BNT疫苗將抵台,陳宗彥說,有疫苗抵台就會向民眾說明。

COVID-19 AZ疫苗 高端疫苗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