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爆不良反應 江啟臣:該停就停、國際疫苗也曾停打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請假投入黨主席選舉,今天到高雄拜會黨內人士,並接受電台主持人李明璇(左)專訪。記者徐白櫻/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右)請假投入黨主席選舉,今天到高雄拜會黨內人士,並接受電台主持人李明璇(左)專訪。記者徐白櫻/翻攝

高端疫苗接連發生疑似不良反應甚至死亡案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在高雄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目前相關的不良反應應該先釐清後再繼續施打,此時此刻要先釐清真相,「該暫停就暫停」,把真相告訴大家,才是負責任政府,畢竟人命關天。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高雄爭取黨籍市議員支持,下午接受電台主持人李明璇專訪。江啟臣在節目中談到,他對任何疫苗施打發生不良反應,甚至死亡的事情都很遺憾,需要進一步專業判斷,昨天指揮官陳時中簡單說明暈針或心肌梗塞,畢竟高端沒有經過三級試驗與國際認證,昨晚會同醫師王任賢開直播,王醫師講得很清楚,甚至呼籲說要暫停,把目前的不良反應及猝死個案,先清楚釐清再決定要不要繼續施打。

江啟臣說,不光是高端,其他國際認證疫苗萬一出現死亡,也曾經暫停過,後來再恢復,他覺得該查清楚、了解清楚,該暫停就暫停,把真相告訴大家,科學證據告訴大家,這才是負責任的政府,這是人命關天的事情。

江補充,這幾天疫苗發生的不良事件應該要馬上調查清楚,告訴人民真相,到底這些事情是什麼原因造成,人民有知的權益,政府有責任釐清科學原因與理由;國人當然支持國貨,不會反對自主研發或國產疫苗,但不代表應該要犧牲人民的健康生命去換取。

國產疫苗 高端疫苗 心肌梗塞 死亡案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