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全球疫情

宏都拉斯總統確診 賴清德快篩報平安

副總統賴清德稍早在IG釋出隔離期間的兩次快篩陰性照片,向網友報平安。圖/取自網路
副總統賴清德稍早在IG釋出隔離期間的兩次快篩陰性照片,向網友報平安。圖/取自網路

聽健康

00:00/00:00

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副總統賴清德上月底才率團訪宏國並會晤卡斯楚,引發國人關注。賴清德昨天在官方臉書及IG釋出隔離期間的兩次快篩陰性照片,向網友報平安:「感謝大家關心,我一切都好,持續隔離中。」

賴清德率領的特使團在一月卅日返抵台灣,目前皆在隔離中,預計十四日結束隔離,再啟動七天自主健康管理。

此外,外交部證實,友好國家索馬利蘭共和國外交暨國際合作部長瑞格薩應我國政府邀請,將與索國財政發展部長、計畫暨國家發展部長、畜牧暨漁業發展部長,於今天至十二日訪台。這是瑞格薩去年九月出任外長以來首度訪台,也是台索互設處後,索國首度派高階官員訪台。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