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全球疫情

累計確診113例 杭州「轉捩點出現」

杭州市政府3日表示,該輪疫情累計本土確診一一三例,當地疫情的轉折點已出現。(中新社)
杭州市政府3日表示,該輪疫情累計本土確診一一三例,當地疫情的轉折點已出現。(中新社)

聽健康

00:00/00:00

大陸本土疫情持續,過去一日,大陸新增確診卅九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十八例,本土病例廿一例。深圳寶安區昨宣布,部分街道實施交通管控或全封閉;而日前出現十名嬰幼兒染疫的浙江杭州疫情趨緩,杭州市政府昨表示,杭州該輪疫情累計本土確診一一三例,當地疫情的轉折點已出現。

據大陸國家衛健委發布,二月二日,大陸新增廿一例本土病例,分布於天津九例,廣東九例(深圳四例),北京兩例,浙江一例。

鄰近北京的天津,自一月爆發疫情起,已累計通報四一四例確診。

深圳市寶安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昨通告,自即日起,對進出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的所有道路(高速過境除外)實施臨時交通管控,或全封閉措施。

浙江杭州市昨舉行疫情防控記者會,官方通報,杭州昨新增一例確診病例,截至二月三日下午二時,杭州市該輪疫情累計本土確診病例一一三例。

杭州市政府副秘書長毛根洪表示,由於最近兩天病例數量呈現個位數,顯示疫情轉捩點已出現。從病例被發現的脈絡來看,近五天的五十四個病例都是從集中隔離點篩查出來;從病例感染路徑來看,傳播鏈顯得清晰。該輪疫情持續關注的幾個風險較大場所和人群,已沒有新病例出現。疫情防控工作從社區清零轉為隔離點清零。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