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集中檢疫所開放預約1小時 陳時中:需求高已500人預約

陳時中表示,集中檢疫所開放預約1小時,需求量高已有500人預約。 報系資料照/記者鄭超文攝影
陳時中表示,集中檢疫所開放預約1小時,需求量高已有500人預約。 報系資料照/記者鄭超文攝影

返國人潮高峰即將到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安排返國者居家檢疫,並分為兩階段開放,第一階段於今上午10時開放。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舉行會議,立委徐志榮說,今開放集中檢疫所網路訂房,目前情形如何。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截至上午10時開放後,1小時內已有500人預定,顯示集中檢疫所的需求相當高,況且今開放的是不熱門時段。

指揮中心開放集中檢疫所「春節專案」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今天上午10時開放線上訂房及刷卡,入住時段為12月14日至31日。第二階段為11月23日上午10時開放全時段,入住時間為12月14日至明年2月5日,一共準備3500床。

此外,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指揮中心著眼明年新冠疫苗施打,目前已採購莫德納2000萬劑次世代疫苗,並與藥廠簽訂採購AZ疫苗意向書。立委賴惠員說,製造AZ疫苗的藥廠打算提高疫苗售價,指揮中心採購價格會不會受到影響。

陳時中說,AZ疫苗以前賣的比較便宜,目前疫苗價格會維持在合約內價格,但往後若有次世代疫苗,新的合約價格會進行調整。

賴惠員提到,曾有媒體報導1劑AZ疫苗價格,約為新台幣82至110元間,指揮中心採購價格是否在這區間。陳時中說,沒有這麼低。賴惠員追問,或約接近在台幣150元,還是更高。陳時中回說,差不多是這樣子。未正面回應真正價格。

集中檢疫 新冠肺炎 居家檢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