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胃怕撐、心怕鹹...8大器官怕什麼?喜歡哪些食物?一圖看身體器官照顧指南,教你吃出健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藏壽司「雙北8門市」19日起停業!全台15間店調整時間

藏壽司因疫情影響,部份門市將於5月19日起暫停營業。記者陳睿中/攝影
藏壽司因疫情影響,部份門市將於5月19日起暫停營業。記者陳睿中/攝影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緊張,藏壽司宣佈,5月19日至5月28日期間,包括松江南京、三重集賢路店等8間位於雙北地區的門市將暫停營業,另外雙北、桃園、新竹、台中等多間門市,也將會調整營運時間。

此次暫停營業的名單中,包括有台北的松江南京店、台北館前店、中山南西店,以及新北市的三重集賢路店、三重捷運路店、中和橋和店、土城金城路店以及三峽學成店。至於台北信義att店、大直att店,營運時間調整為11:00~21:00;新北永和比漾店,調整為11:30~20:30;桃園中壢站前店、桃園春日路店則改為11:30~21:00。

除此之外,台北微風松高店、桃園青埔店、林口三井outlet店、新莊宏匯店、板橋中山遠百店、淡水站前店,還有新竹經國路店、竹北文興店,以及台中福科路店、中清路店,均調整營業時間為12:00~20:00。藏壽司也表示,百貨店可能以百貨商場營業時間變動而臨時調整。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