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黎明前最後黑暗 柯文哲:防疫成功絕非偉大黨中央領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聯醫忠孝院區視訊診療流程及慰勞醫護人員後受訪。圖/取自市府提供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聯醫忠孝院區視訊診療流程及慰勞醫護人員後受訪。圖/取自市府提供畫面。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估疫情洪峰在5月16日,但有學者認為高峰會延到5月下旬才出現,預估高峰會延至11天後,也就是5月22日,台北市確診數應是26000例。柯文哲下午視察聯醫忠孝院區視訊診療流程及慰勞醫護人員後受訪指出,這一關是台灣防疫最後一關,但台灣的防疫成功,絕對不是偉大的黨中央的領導。

柯文哲受訪時,媒體問柯,高峰時會不會禁內用,柯文哲說,這一關是台灣防疫最後一關,像韓國感染後就解封了、過關了,現在是黎明前的最後黑暗,要怎麼撐過去。

柯文哲說,要誠實地講,現在確診無法處理,就是有症狀再處理。柯文哲最後還說,台灣得以成功是國民的共同努力,絕對不是偉大的黨中央的領導。

柯文哲 確診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