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單身老後生病不想讓親友困擾怎麼做?理財顧問教依3狀態、3步驟完整安排族退休及身後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確診死亡人數創新高 柯文哲:會再維持一陣子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圖/取自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圖/取自北市防疫記者會直播畫面

聽健康

00:00/00:00

今日疫情全台本土9萬4808例,126例死亡,台北新增本土950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指出,不論本土確診數、死亡人數都創新高,他認為,目前死亡人數會再維持一陣子。

柯文哲說,確診案例和死亡曲線,落差大概是10至11天,按國家的醫學水準,水準愈高落差愈大,水準高會比較久一點,至少是11天。

柯文哲也說,目前的死亡曲線是反映10天前確診人數,在大量確診上升,是過去10天,所以目前死亡人數會再維持一陣子。

確診案例 柯文哲 防疫 確診人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