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PCR預約採檢爽約率2成5 王必勝:部北醫將調整預約上限

王必勝說,新北市部立台北醫院,今早依然沒有排隊做PCR人龍,民眾等待時間合理。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說,新北市部立台北醫院,今早依然沒有排隊做PCR人龍,民眾等待時間合理。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人數不斷上升,醫院急診外常有民眾大排長龍等待快篩。衛福部立台北醫院採取網路預約等措施後,PCR篩檢排隊人潮大減。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在臉書表示,位於新北市新莊的部立台北醫院,今早依然沒有排隊做PCR的人龍,民眾等待時間合理。

王必勝說,經過昨天的疏導措施,不讓民眾風吹日曬排隊,但部北仍服務1812人,高於5月1日以來每日平均1666人。但其中仍然有25%民眾未依預約而來,醫院將會調整預約上限,盡量發揮所有服務量能。雖說不受理現場來的個案,仍盡量服務237名現場民眾,大部份都是65歲以上長者。

不過,王必勝仍呼籲,民眾到各篩檢站應先利用預約系統預約再來,免排長隊又能做到檢驗。疫情之下做事和處理問題本就不容易,需要用心用力去做好本份事,要針對問題解決問題。

王必勝說,謝謝部立台北醫院長鄭舜平率領的醫療團隊,除維持正常醫療業務,還有篩檢站,且負責很多專責病房,更負責桂山、烏來、竹林3個中央集中檢疫所,是這場防疫戰第一線最堅強的戰士。

王必勝指出,台北自由廣場站昨天也服務1649人,而且秩序井然,檢驗快速,感謝北榮優秀的團隊。

新冠肺炎 快篩陽性 核酸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