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防疫保單之亂民眾搶驗PCR 陳時中:基層執行面弄到很亂

防疫保單之亂民眾搶驗PCR,陳時中坦言,基層執行面被弄到很亂。圖/翻攝國會頻道
防疫保單之亂民眾搶驗PCR,陳時中坦言,基層執行面被弄到很亂。圖/翻攝國會頻道

新冠肺炎疫情人人自危,許多民眾搶買防疫保單,更為領保險金湧入醫院急診排隊PCR篩檢。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雖然防疫政策不受到干擾,但第一線基層執行面上被「弄到很亂」。

立委蔡壁如今天在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質詢指出,防疫保單之亂是否影響防疫政策?

陳時中備詢表示,防疫政策不受到干擾,保單權益是根據合約來的,合約怎麼定就怎麼理賠,「我們這邊該有的證明不會少,要有的證明該開的,絕對不會少」。他拜託民眾不要在急著這時候要求診斷書,「現在弄得太急,人太多了,衛生單位會怕、會受不了」。

新冠肺炎 防疫保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