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中市一本土搞烏龍? 指揮中心指地方未更新資料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快打站逐一親切的詢問接種的老人家,蹲下來叮嚀老人家。記者黃寅/攝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快打站逐一親切的詢問接種的老人家,蹲下來叮嚀老人家。記者黃寅/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疾管署網站昨天統計資料顯示台中市出現1例Omicron本土確診個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澄清,是境外移入個案誤植為本土個案。不過指揮中心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是因台中市衛生局未能於統計截止時間前於系統中完成國外旅遊史及境外移入感染來源等資訊修正,才未呈現更新資訊。

指揮中心指出,疾管署傳染病資料統計查詢系統出現誤植台中市一例本土個案一事,經查系統資料由縣市政府進行維護,台中市衛生局未能於統計截止時間前於系統中完成國外旅遊史及境外移入感染來源等資訊修正,所以系統轉檔後呈現未更新資訊。

現已由疾管署先代為修正該個案資料,目前傳染病資料統計查詢系統今已呈現正確資訊。

境外移入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