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西堤群聚延燒 確診者用餐位置平面圖曝光

桃園市政府公布西堤群聚用餐平面圖,多數案例集中在左上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公布西堤群聚用餐平面圖,多數案例集中在左上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機群聚感染擴大,西堤群聚今天再增9例,桃園市政府今天下午公布用餐位置圖,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目前已知確診案例集中在銀行尾牙包廂及周邊區域,但在今天確診者中有2個案座位在另一角落,共同汙染源還在調查釐清中。

王文彥指出,目前確診客人共11位,平面圖中黃色區域顯示的是銀行尾牙包廂,該空間並非完全封閉,1月7日除了銀行辦尾牙外,旁邊角落藍綠色區域是17802、17803一家七口於1月7日用餐,土黃色區域則是案17883、案17884以及17847分別於7日及9日中午用餐,目前確診案例主要集中於這塊區域。

王文彥表示,今天確診的6名西堤個案中,有2位(案17903、案17904)已知是1月9日在平面圖右上角藍色區域用餐,其餘仍在調查中;西堤群聚截至目前累計3員工、11客人,感染原因還在調查,也將與CDC防疫醫師共同研究污染源為何,有結果再報告。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