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擔心掉髮你用哪招?透過飲食「以黑養黑」, 早晚梳髮百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我又增一新冠肺炎境外移入 菲律賓普篩後第10例現蹤

我國將再增加1例境外移入個案,今天下午2點將準時召開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對外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我國將再增加1例境外移入個案,今天下午2點將準時召開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對外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我國又新增一名菲律賓新冠肺炎境外移入個案,這是我國7月26日開始執行菲律賓入境全篩後,截至目前第10人菲律賓境外移入病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為50多歲女性(案476),長期居住菲律賓,前次自台灣出境時間為今年1月,8月2日獨自返國。

莊人祥表示,個案7月30日開始發燒,未於菲律賓當地就醫,8月2日返國時填報有發燒症狀,入境量測體溫略高(37.7度)且有咳嗽、喉嚨有痰及肌肉痠痛等症狀,於機場接受採檢後送至集中檢疫所,經檢驗於今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治療。衛生單位正調查個案搭乘班機之前後二排旅客,以匡列接觸者。

指揮中心統計,國內截至目前累計82337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含8萬1228例排除),其中476例確診,分別為384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及1例待釐清。

新冠肺炎 境外移入 指揮中心 新型冠狀病毒 發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