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中秋必備/農遊券2.0開跑 4步驟拿到柚香券!

柚香券活動辦法。
柚香券活動辦法。
圖/農委會 提供

中秋節到了,應景的文旦柚不能少!農委會加碼推出農遊券2.0的「柚香券」,希望柚子盛產季節,幫助農友拓展銷售。

9月5日起,到指定67家農會超市單筆消費滿600元文旦,就可登記250元柚香券1張,每一身分證或居留證限可登記一次,單筆消費滿1000元以上文旦可登記2張相當500元券。

四步驟登記領取柚香券

1.在9/5至9/13期間到指定農會買600元以上的柚子

單筆消費滿600元(含)以上的文旦即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單筆消費滿 1,000元以上的文旦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2張,單筆消費(一個發票號碼)及每一身分證或居留證號限登記1次(每次最多2張),限量3萬張。

2.在現場上「柚香禮券」活動網站登入

買完柚子之後,現場上網至「柚香禮券」活動加贈登記網頁填入姓名、身分證或居留證號碼、手機號碼、電子信箱與發票號碼等相關資料,再由農會超市人員輸入業者碼後,點擊「送出行銷活動登錄資料」,即完成登記。

柚香券活動辦法。<br />圖/農委會 提供
柚香券活動辦法。
圖/農委會 提供

3.9/15記得收簡訊取得通知

109年9月15日開始發送簡訊、電子信箱通知消費者領取票券,票券使用期限至109年11月15日。

4.收到簡訊開啟連結就領取完成

收到簡訊通知就代表自己搶到限量的柚香禮券了,只要開啟簡訊,點擊票券的連結,輸入完驗證碼之後就完成取票,接著只要到指定農會,讓超市人員掃描之後就可以消費,另外禮券只能一次使用,不能找零。

農委會提醒民眾,這次不採抽獎,是先搶先贏,因此民眾越早登記,越容易拿到柚香禮券哦!「柚香禮券」也可到農委會合作農會超市消費,選購其他在地農特產品。

柚香券活動辦法。<br />圖/農委會 提供
柚香券活動辦法。
圖/農委會 提供

柚香券就是農遊券2.0。<br />圖/農委會 提供
柚香券就是農遊券2.0。
圖/農委會 提供

※以上相關資料如有出入,請以農委會最新公告為準。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愛玩橘 福利政策 橘世代 農遊券 柚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