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旅伴好重要!熟齡自由行必找5種神隊友

旅遊部落格作家Lucas阿嬤建議先找到5種旅遊達人,就能解決出遊煩惱。
旅遊部落格作家Lucas阿嬤建議先找到5種旅遊達人,就能解決出遊煩惱。
攝影/陳軍杉

熟齡族挑戰自由行,常擔心不會規劃、不知找哪種旅伴和去哪玩?旅遊部落格作家Lucas阿嬤推薦熟齡族揪人出遊,先找到五種達人,就能解決煩惱!

第一種行程達人,負責所有行程規劃,包含時間、交通、住宿等,通常稱「包婆」或「包公」。

第二種搶票達人,負責搶交通套票如廉價機票,需留意搶票時間。

第三種訂房達人,預訂飯店、回報行程達人有窗、無窗房差價、免費或加購早餐等資訊。

第四種記帳達人,旅行中管理公帳,負責付錢和記帳。

第五種是沒意見達人,人人想選但不好當,臨時更動行程或增加預算,也要說「沒意見!」

旅遊部落格作家Lucas阿嬤(右)在桃園大溪新南12文創實驗商行,與日籍媳婦香子媽媽主廚合影。<br />圖/潘世芬提供
旅遊部落格作家Lucas阿嬤(右)在桃園大溪新南12文創實驗商行,與日籍媳婦香子媽媽主廚合影。
圖/潘世芬提供

推薦3條旅遊路線

1.熟齡旅遊路線一:高雄美濃

永安老街-【搖籃咖啡X惠如小屋】充滿日式警察分駐所庭園文藝風-【啖糕堂】當地小農食材製作麵包,明星獨家水蓮麵包-【錦興行藍衫店】保存傳統藍衫製程-【果然紅農藝生活】在地文創作者和小農產品展售平台

桃園大溪新南老街上的蘭室為百年歷史老房,可品茶導覽古蹟建築。<br />圖/潘世芬提供
桃園大溪新南老街上的蘭室為百年歷史老房,可品茶導覽古蹟建築。
圖/潘世芬提供

2.熟齡旅遊路線二:桃園大溪

新南老街-【蘭室】百年歷史老房,品茶導覽古蹟建築-【新南12文創實驗商行】日籍媳婦香子媽媽主廚,獨立書店

3.熟齡旅遊路線三:台東海線一日遊(一景點,三個吃到飽)

搭乘台灣好行到【三仙台】-跳班車到【都歷】,參觀阿美族民俗中心,免費欣賞傳統歌舞-回旅宿休息-騎單車前往【鐵花村】

更多旅遊故事可前往Lucas阿嬤愛旅行粉絲團

【熟齡旅遊直播影音】

熟齡旅遊系列專輯↘↘↘

【熟齡行腳01】阿嬤旅遊部落客:「我不潮,我只是愛自己」

【熟齡行腳02】小孫子陪伴阿嬤旅行 讓阿公學會分擔照顧

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亮麗!立即訂閱橘世代電子報》
愛玩橘 國內旅遊 Lucas阿嬤 熟齡旅遊 祖孫旅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