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養生不嫌早-最帥「漁夫」王陽明,為女兒長大作準備

王陽明蔡詩芸相約海邊運動邊約會。
王陽明蔡詩芸相約海邊運動邊約會。
圖/胡經周 攝影

王陽明在新片「海霧」中飾演漁夫,挑戰許多高難度的海難戲,其實他平時就愛好海上活動,喜歡潛水、衝浪,既能維持好體力,也能紓壓。

「我跟我老婆蔡詩芸都很喜歡到海邊運動,這也是我們約會的方式」,除了海上運動之外,也常與蔡詩芸一起重訓、跑步或是打球,為夫妻感情增溫。

提到養生,王陽明坦言維持好心情最重要,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他也會注意飲食及休息,「盡量不要吃肥肉,或是炸的,或是太鹹的,太刺激的,至於喝水的話,我覺得適量就好了」。

王陽明身為工作狂,又充滿求知慾,年輕時會犧牲睡眠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在去年底女兒出生之後,更會督促自己注意身體,這樣才可以陪伴女兒快樂長大,女兒雖才8個月大,但已經可以與爸媽一同游泳,「我會扶著她,讓她踢水往前游」,更驕傲笑說「女兒有繼承到我們的運動細胞」。

更多精選延伸閱讀

張曼娟:「我正經歷一場關於「老」的學習」、于美人:「保有追求快樂與相信日子,才是人生最重要力量」、吳若權:「人不可能不怕老,學會接納怕老的自己,就能對生命更加安心自在」,當一個不等「老」的橘世代,讓自己生命豐富跟得上時代!>>【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陳建嘉 重訓 游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