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牙齒不整齊只是不好看而已?齒列紊亂容易造成清潔死角!牙醫說明常見3種牙齒矯正怎麼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七夕絕不送錯禮攻略-為何愛馬仕絲巾值得買?

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圖紋雙面印花斜紋真絲方巾,20,400-1
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圖紋雙面印花斜紋真絲方巾,20,400-1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什麼樣的禮物最能討熟齡女性歡心?也更適合她們平日穿搭使用呢?

其實這個年紀在造型上有更多可以駕馭的單品,不但走成熟、貴氣風絲毫不突兀,而亮眼的色系只要適當點綴也不會過度幼稚,可塑性可以說是非常高!

如果覺得選擇實在太多很難下手,建議可從最實用的包款和絲巾開始。

Re-Edition 2005 Saffiano皮革多功能肩背包,58,000元。<br />圖/PRADA提供
Re-Edition 2005 Saffiano皮革多功能肩背包,58,000元。
圖/PRADA提供

首先,以包款來說,有很多熟齡女性很喜歡粉紅色,畢竟不管幾歲都還是擁有一顆「少女心」,而選擇粉紅色包款相對來說比粉色系服裝更實用,只要穿淺色系甚至黑色系都可以搭配。

像是Salvatore Ferragamo今年把Vara蝴蝶結進行了重新詮釋推出全新包款如翻蓋包、托特包和肩背包等等,蝴蝶結上的羅緞織物細節則是復古又俏皮。PRADA也有櫻花粉色Saffiano皮革Re-Edition系列手提肩背包,輪廓經典不過時。

The Pouch芭比粉編織小羊皮手拿包,98,200元。<br />圖/Bottega Veneta提供
The Pouch芭比粉編織小羊皮手拿包,98,200元。
圖/Bottega Veneta提供

熟齡女普遍也講究細膩工藝又具備品牌高度辨識度的設計,Bottega Veneta的編織系列今年七夕推薦芭比粉編織小羊皮Pouch手拿包,完全符合此條件。

而絲巾的實用度又更大了,不但可以造型、保暖、遮陽,也容易攜帶,繫在包包上或是當成髮飾使用都可以,簡直百搭聖品,很符合熟齡女使用上的方便度與高CP值需求。

講到絲巾,當然不能不提愛馬仕,價格相對其他品項好入手又是精品標竿性的品牌,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

今年秋冬新款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圖紋雙面印花斜紋真絲方巾採用雙面印花重現了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馬匹圖紋,背面則是採用頭巾風格的單色配色設計,優雅又不失活潑。

Toucans de paradis圖紋印花斜紋真絲方巾,則是以鳥兒圖樣點綴熱帶風情。另外還有以小牛皮製成的、可以把絲巾當成包包使用的輔助工具Silkit系列絲巾袋配件,是很能夠帶來驚喜的巧妙選擇。

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圖紋雙面印花斜紋真絲方巾,20,400元。<br />圖/愛馬仕提供
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圖紋雙面印花斜紋真絲方巾,20,400元。
圖/愛馬仕提供

Burberry的夏季花押字系列則是提供大地色系的義大利編織絲巾,用重複的Logo組合圖樣展現繁複的美感。

TB Summer Monogram花押字印花棉質披巾,17,200元。<br />圖/Burberry提供
TB Summer Monogram花押字印花棉質披巾,17,200元。
圖/Burberry提供

。延伸/凍齡13年!賀軍翔「不是天然瘦」維持體態有方法

。延伸/阿KEN「練愛iNG」 40+靠運動保持聯絡,別有壓力

50歲後的你想要怎麼樣的人生?還在煩惱退休、健康、生活嗎?加入「橘世代」找出屬於自己的老後生活,從現在開始為你自己的人生而活!>>現在立即加入
時尚橘 選品 吳曉涵 穿搭 托特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